枳榕

我的笔下开不出花

【黄子弘凡×你】女孩子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

  • 有私设,勿上升正主

  • 学前班文笔,激情码字产物

  • 也借此机会来表达一下我近期的想法

  • 感谢支持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最近其实挺焦虑的。

焦虑什么呢?

身材焦虑,容貌焦虑,或者其他。


你可能会因为去逛街,却买不到喜欢的衣服而沮丧;亦或是坐在梳妆台前因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妆容不满意而唉声叹气。


你总是会觉得,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完美一点呢。


可惜这世上并无完人。

但你有一个觉得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女孩子的男朋友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Passage 1


- date 0421 -

- time 09:01 -


你看着床上摊开的几套衣服发愁。

穿哪个呢?

小皮裙?不行,显腿粗。

卫衣?不行,显得很随意。

运动装?不行,自家男朋友生日趴还是得穿好看一点。

你纠结了良久,最终选定了一件素色碎花裙。


“穿这件吗?”

你的肩膀上突然多出来一个脑袋,腰间突然绕上来的一双手指着你手里拿的碎花裙。

是黄子弘凡。

“诶你不是说你的小皮裙刚刚好到了可以穿嘛。”

“突然不想穿了。”

“咋了?”心思敏感细腻的小狗一下就察觉到了。

“感觉……有点太短了,而且容易显腿粗。”

你如实回答。

你原本以为,他会顺着你的这种想法走下去,然后和你说“那还是穿这件吧”,结果却有点超乎你的意料。

“哇靠不是吧姐姐,现在时代在进步了谁还管你穿衣啊?”

“时代是在进步,可是有些人的思想在退步。”

“可是我不希望你因为这些原因放弃你自己喜欢的小裙子。”

他站在你面前,很认真地盯着你说。

你只能内心感叹他好像有魔法,能洞察你内心一切小心思。

“来来来。”

他拉起你的手,和你一同坐在床沿。

“就是我我也不知道你听不听得进去,哎呀也不是听不听得进去,就是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下面说的话,这件事我感觉我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必须和你说。”

你知道,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就要开始嘴部马达模式了。

“首先呢,你真的很好很好,相信我。你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而去改变自己,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“穿什么是你的自由,别人没有任何诋毁或者嘲笑你穿着及身材的权利。”

“所以,你可以不用为了任何原因去放弃你喜欢的一切合法事物。”

“那我穿出去和你的好朋友们一起玩不会吃醋吗?”

“哇塞我这有啥醋可吃啊你说对吧。我相信你,也相信他们。”

“所以,如果你还有想穿你的新的小皮裙的话,我举双手支持!”

说着还真不忘举起他的双手,结果被你嘲笑说像铁树开花。

其实说真的,在那一刻,你想嫁出去的心都有了。

“好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试一下我的小皮裙吧。”

你笑着把他推出房间,他笑你人看起来小小一只力气还蛮大。


几分钟后,你推开门,被门口倚着的人吓了一跳。

“哇塞。”

“不愧是我女朋友。”

你内心感叹,黄子弘凡不愧是学美声的,夸个人都字正腔圆声音洪亮。

他一边说,还一边有模有样地帮你整理着衬衫。

“好了我们就准备出发咯~我跟你说,你今天这样绝对美瞎我那群傻哥哥傻弟弟的眼。”

你笑笑,打开了3080的群聊,摁住语音:

“好哥哥们黄子说你们是他的傻兄弟!”

黄子弘凡:?

“你小子我夸你你叛变了是吧?”

你感叹黄子弘凡这个人好不要脸,被自己女朋友打小报告后要过来挠痒痒。





Passage 2


朝九晚六的生活看似是你的常态,其实不为人知的背后,是无限期的加班。

长时间的熬夜与早起,你的内分泌日渐紊乱,脸上不断有痘痘粉刺闭口油脂粒和你say hihi。

你快要烦死了。

好不容易碰上双休的周末,大早上地起来洗漱,发现自己脸上又多了几颗蓄势待发准备出面的痘痘。

转头看着旁边和自己一起洗漱的黄子弘凡,怎么有人脸上一干二净的啊。

这下好了,还没来得及开的花直接蔫了。

吃完早餐,黄子弘凡就准备去参加今天的节目录制了,你目送他坐上节目组的车后折返回了房间,把自己舒展开来丢回床上。


后来,你是被手机振动振醒的。

打开前,你以为又是黄子弘凡趁工作休息给你叭叭分享事情了。

好吧,确实是这样,但是里面好像多了几条不一样的消息。


:给你买的护肤用品今天下午三点左右会到,记得查收哦~

:哦对,你今天很好看

:[开心]

:晚上可以等我回家吃饭嘛,别点你那些香麻香辣的外卖了,等我回来给你做好吃的!


有一刻你有一种幻觉,最后一句话真的很像你爸爸给你发信息叮嘱你“天凉了记得添衣”时的语气。


“叮铃~”门铃响了。

你一开门,就看见他左手右手拎着好几袋东西。

“我们今天晚上,吃椰子鸡!”

他是真的抓住了你的胃。

“东西签收了吗?那个护肤品。”

“哦哦签收了,在房间呢。”

黄子弘凡原本还不在意的,直到看到你下一秒准备拿刀砍椰子。

“诶诶诶你别动,这个我来,太危险了。”

“你去拆拆给你的小礼物吧。”

他双手搭着你的肩膀,把你推进了房间。


你拆开礼盒,里面确确实实躺着几瓶护肤用品,但是不一样的是,还有其他东西。

是一沓拍立得,和一封手写信。

拍立得都是你,各种各样的你,每一张拍立得后面,都被标注了手写日期。

你在其中几张你认为拍的不算好看的拍立得被面发现了这样几句话:

“她今天好漂亮。”

“记录一下我的美美宝贝。”

“This is 我老婆。”


还有一封很精致的手写信。

你拆开细绳,展开里面的信纸,上面依旧是熟悉的字体。


To 我的宝宝:

        展信佳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你最近好像不开心诶,每天都在熬夜。听你说,皮肤都变差了,所以我就通过身边的同事推荐,给你买了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前几天你在沙发上,和我说觉得自己爆痘不好看什么的,千万不要容貌焦虑哦!皮肤长痘痘,长粉刺油脂粒每个人都会出现的,你看我嘛对吧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那一沓拍立得吗?我每次看的时候我真的感概,我怎么有一个这么可爱漂亮又古灵精怪的女朋友啊。

       希望你看到这能开心一点哦^v^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是什么时候,如果我在你旁边的话,你可以抱抱我吗,你已经忙到好几天没抱抱我了(哭)

        

怎么还公号私用呢这小子。

还不写落款,职业修养让你对这点很难受。

你来到厨房门口,他刚刚好弄完东西洗完手,现在正拿着纸巾擦手呢。

“咳咳。”

“咋嘞?”黄子弘凡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嗯……本网络剧本杀明灯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,你要试试吗?”

“明灯啊……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望??”

“?质疑我?”

“好,我的第一个愿望:可以请我的明灯和我一起拍张照片吗?”

“来吧。”

他举起手机,好像还挺认真的样子。

但是为什么一个好端端的帅哥拍照喜欢死亡角度啊!

你实在看不下去了,拿走他的手机,调了一个合适的角度,和他美美地比了个耶。

报告!这小子占了这位明灯的便宜!

黄子弘凡趁你按下快门时偷偷亲吻了你的脸颊。

有的时候苹果live图还是不错的,比如它现在就刚刚好记录到了手机主人的“占便宜”记录。


“第二个愿望,快,你好好说啊。”

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“来吧。”

下一秒你就被他死死地抱住了。

“你这几天都忙到忘记跟我抱抱了。”

小狗哭诉.jpg

“五分钟,抱五分钟可以吗?”

“为什么不行呢。”

你也确实贪恋他的怀抱。

他的肩膀不算特别宽,腰也细细的,可能没有像一些电视剧的男主一样大宽肩,但是你仍然觉得,被黄子弘凡抱着,会有一种油然而生的安全感,很舒服。

五分钟到了,你看了看手机。

“黄子?咱先开启下一个愿望咯。”

他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里,均匀的呼吸打在裸露的肌肤上,有点痒。你轻轻叫他,他没理你。

“黄子?你不会睡着了吧?不能这么离谱吧?嘿。”

完了,这小子来真的。

“怎么有人不要第三个愿望先睡着了的啊。”

你把他放倒在沙发上,掀下椅背上挂着的毛毯,盖在了他身上。

他手里好像攥着什么东西。你无意间瞟到了一眼,好像是一张纸条。

你轻轻掰开他的手,取出了纸条,却发现上面写着:

我的第三个愿望,那就是希望你可以天天开心,我们一直在一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.

评论(9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